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udn貼文軟體skype廣告留言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高雄美女

回規基本面
是時候該改變了並且先暫時撇開非正規約會,另外一個唯一約會的選擇是被安排好的婚姻(註1)或是靠幸運之神(註2)眷顧的婚姻。
所以,這看起來是時候該要去思考出,如何再度約會(而不是靠幸運)。因為妳也許不喜歡4,8,15,16,23,42(這組樂透號碼)。我們愛妳,因為妳選了這本書及考慮書中的想法去改進妳的約會或非正規約會的人生,很明顯的妳夠喜歡自己(去選擇)。

萬歲!!我們只是擁抱(妳)一下。現在,回歸正題,我們不會慣壞妳。這不是一本像是【妳很讚!別人都該認為妳很讚】,這種過於情感化的書。這是一本「妳究竟有多想要它、妳付出努力達成的程度將是妳實際應得的,接著心甘情願的把它丟的遠遠的,因為畢竟它只是一個爛爆了(也可以譯為去他娘)的約會」類的書..

我們將我們的生活經驗直接傳授給妳,因為我們經驗豐富(註3)。但「只有」妳做錯了許多次之後,且從妳認同,「我的方式錯了,我需要有不同的做法!」妳才會有覺醒、思路清晰的那一刻。


註1:我想應該是被家人、親戚安排好的任何形式的婚姻(e.g商業聯姻)

註2:marriage by lottery system,就是結婚靠樂透彩系統,也就是憑運氣,而且筆者的話讓我感覺,也有「極微小機率」才有能有一份好婚姻..所以我延伸解譯為靠幸運之神眷顧的婚姻..畢竟真的是要夠幸運才能中樂透頭獎..

註3:原文是我們讓我們錯了夠多次..換句話說,就是經驗豐富..


PS..在幫妳翻釋幾篇內容的過程中..我發現如果都逐字翻譯,最後翻成中文,很多地方都不怎麼通順....所以我不想逐字翻,就翻譯一下主要的意思..有跳躍太多層次的地方,我才做一下備註說明給妳..^^~

參考資料 Myself~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21502754SEO點擊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發信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明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