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茶葉門簾黃金十點半蚊帳

你好。
400字,以作文來說算是極短的。
規定的要求白話來說是描述中了樂透後,你會做甚麼,而為什麼會做這件事,而且不需要過多的描述金錢的功用及其帶來的負面效果,而且必須要做法和想法兩個平衡的摹寫。

作文,首先,分四段。

第一段,可以用「以大轉小」的方式呈現。
而「以大轉小」是甚麼呢?就是用一開始用大體的觀點所寫,然後在讀者不知不覺的閱讀當中,將主題轉化成極小的個人觀點。
我舉個例吧:「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萬萬不能』,人人都渴望有錢,而能一夜致富的樂透,更是新引了人們的目光,人人都想中獎,但,有沒想過自己中了樂透,會拿去做甚麼呢?」
大概就是這樣。

第二段,主要的這段的目的,就是將第一段「劇情」繼續的延展下去。
例:「假如我中了頭獎,不管金額是多少,我都希望捐一半出去那些所謂的慈善團體,我會這麼作的原因是,既然身為社會上的一份子,自然也該為那些社會中的弱勢人群伸出所謂的援手,拉他們一把……等等。」

第三段,最為可怕的一個段落,要求的是非常多的敘述,以及給敘述的一個結尾。
例:「捐了一半而剩下的另一半獎金,我打算存起來,用這筆錢來規劃人生,有可能,未來會發生甚麼緊急的事而需要用錢,或者是上學所需繳交的學費,我就能用這筆存起來的錢來解決金錢上的問題,而除了緊急的狀況外,我不會去動用這筆錢,因為我認為,用自己雙手所賺來的血汗錢才是屬於自己的,靠著幾個號碼和極低的機率所贏來的這些錢,我認為不是我自己的。」

第四段,作文裡很簡單的段落,拿來寫心得感想用的。
這一段請寫對題目的心得感想,我就不舉例了。

如看了我的回答仍然充滿疑惑,歡迎來信詢問,非常樂意為你回答^ ^


發問者建議遵守:
不隨意將最佳解答給予沒有認真回答問題的人,這樣對認真打字和找資料的解答者很不禮貌。
不隨意在別人認真回答刪除問題頁,這樣很沒有道德。
不隨意甚麼不懂就直接上來問,請善用奇摩搜尋,真的找不到在上來尋求發問,不增加別人負擔的同時也減少等待回答的時間。
不隨意以知識等級來判斷一篇回答的好壞,就算今天是知識長來回答,這個回答不是你所要的,又如何? 



參考資料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02307221埋線減重休閒服飾水晶燈真人輪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明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