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美國職棒大聯盟運彩分析師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

夢到我是新手搶匪

我夢到我是盜案集團的新人

成員由1男幾女組成 我是女之一

我非常的菜 超級新手 第一次出任務

有男教導我在旁邊觀看

大白天的我們鎖定了一家公司 破解電腦系統轉帳匯款

途中公司人員回來 卻沒事情發生 因為男是那個人的親戚....(瞎)

轉帳成功之後大家一哄而散

我被男騎摩托車載走 之後在途中說到我可以分到50萬

之後我還在想50萬要怎麼運用的時候就醒了

哈哈~這種夢可以去簽樂透嗎~是在暗諭什麼呢
分析:夢中情節 是內心所出現一種想投機取巧 獲得利益的想法 
現實生活中屯積過多無奈不滿所造成 自己努力 總感不上親友的成功 
只能說想錢~想瘋了 缺錢 事事不如意
搶劫 就是投機取巧 不走正道 偏離人生遐想 








宸瑄淺見參考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20601517日本籃球分析香港六合彩即時比分賽事預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明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