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行銷軟體網頁設計facebook貼版軟體行銷軟體開發租售

儘管你對算命半信半疑,甚至不相信,但千萬不要去算命,因為算命會控制人的心思, 根本不要去相信任何江湖術士的話, 不然你的一生會非常慘的!!

有一實例:有一位留美的女性,早已過了適婚的年齡,尚未結婚,便請教相士指點迷津。結果相士說:「她應嫁給離了婚的男人。」從今以後,在她心目中只想交離了婚的男朋友,這就是思想受控制。


算命師本身並無威力可控制人的思想,而是求問者自己心理受捆綁,對方的話信以為真,如此受了控制,尚不自知,危害與損失,真是無法估計。


根本就不用去相信那些大師所說的, 他們根本就沒有那種能力去算出人的未來~以下的問題是我發出來要給偉大的"大師"們算的沒有一個人敢回答, 不然就是找理由瑭塞, 所以事實證明, 他們所算的幾乎是亂猜的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1101877

不要把你未來的幸福放在那些亂說話不用負責任的算命師手裡!!!人們說八字的基礎是由統計學構成的, 你的命要由統計學來決定嗎 ? 我用我的八字去給好幾個人算, 我過去那一天, 做了什麼事, 沒有一個是算的出來的~事實證明算命是不準的
!!

而且他們也只有過去才算的出來, 算命並沒有辦法算出未來的!!!因為那些算命師所靠的算命鬼有能力去知道你過去的事, 但是並沒有能力去窺視未來所發生的事!!!!而且沒有一個算命師敢保證所說的未來的事100%會發生
!

我是靈糧堂的弟兄, 以前也是到處算命, 到處拜, 求事業, 姻緣, 但是都沒有成效, 花了一堆的錢, 都沒有用
...

後來信了耶穌後真的得到了很多, 生命也大大的改變了, 我在我的教會遇到了神所為我所預備的另一半, 去年年底結婚了, 我也找到一個很不錯的工作, 也完成了我的夢想, 創作詩歌, 以後還有機會跟教會一起在音樂廳演出, 神為我解決了很多事情, 感情, 工作, 財務, 夢想, 誰說耶穌不能解決問題的呢
?

神所為人預備的路一定是最好的路, 但是選擇權是在於你自己, 你要選擇走算命所幫你鋪的爛路, 或者要走又大又平的馬路, 是在於你自己, 要得到完全的祝福, 就要選擇對的路走, 不然你的一生就會崎嶇難行, 看您怎麼選擇囉
~

與其要去花很多錢去聽算命的胡說八道, 何不來教會接受免費的神的祝福呢


算命的說的99.9%都是在胡說的, 若是他們算的那麼準的話, 那台灣的樂透, 威力彩

, 那不都是給那些算命師拿走了, 問他們他只會說沒有偏財運才算不出來, 騙小孩吧~自己算不準還推給命運? 之前新聞才在報很多算命師都自己算名牌來買樂透, 還算幾點幾分, 在那裡買一定會中, 真好笑~怎麼都沒算命師說自己中了呢? 中了還不站出來, 這樣不是可以增加自己的知名度嗎???

去算命對你的未來也沒有用的, 可以發現, 99%的算命師對未來的事說的都很模稜兩可, 這是當然的啊, 未來的事都是瞎掰的嘛, 所以當你再想要問清楚一點時, 他會說"天機不可洩漏"若是他洩露了, 會折壽的, 而且如果他說了, 未來若是沒有發生, 不是砸自己的招牌了嗎, 所以他們不會笨到把未來發生的事講的清清楚楚的, 所以不要去相信算命所說的話
!!

為什麼算命的算過去會算那麼準呢, 撒旦的國度也是有相當的組織, 牠管理屬牠的人,也有一套的管理法, 撒旦也會為牠國度裡的人儲存檔案. 所以靠邪靈算命的人,就可以靠他所服事的邪靈, 去替他收集資料為人算命, 因此靠邪靈算命的人,對過去的事可以說得很準. 所以算命的都是交鬼的, 那他所侍奉的鬼, 可以告訴他那個人以前的事
.

而且;那些江湖術士是沒辦法算出我們基督徒的命的, 之前我拿我的八字去給龍山寺的有名大師算, 他還罵我為什麼拿已經死去的人的八字去耍他, 因為他根本看不到這個人的過去及未來! 原來, 相信接受耶穌為救主, 真正重生的人, 他們的戶口已不在 撒旦國的檔案裡。因著耶穌基督的救贖,我們的戶口已經遷入在上帝國度的生命冊上了。這也是那些算命師算不出來我的過去的原因
~
再來說未來, 人所說的話是有權柄的, 當鬼透過算命的口, 來說你的未來, 就是對你發預言, 當你又相信那個算命師所說的話, 你就落入撒旦的洞裡面了, 而且通常好的不怎麼靈, 壞事特別靈, 有的算命師就會對未來的事亂提供給你, 他們又不用負責任, 反正若是不準, 你也不會回去找他, 這就是做假見證陷害人 所以
,

我們的未來最好不要再想要給人算, 等於我們的未來就被那算命鬼所轄制住了, 我們基督徒未來的道路我們的神己經替我們鋪好了, 所以我們並不會為未來憂傷, 煩腦, 而且神所給我們的是白白給我們的, 現在有那個神有那麼大方的呢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52201553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廣告行銷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明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